Witness, Keen, and Chance

小兔子乖乖,把门儿开开→_→眼看着又能砍了有木有
徒儿快来啊。春上爆头了。三个~~
翠滴玉外面那层被我扒了。刚回来看到外面一层跟发霉似的。心都凉了。扒了一看,嗯嗯,还挺健康的。你加油吧,我买过最贵的番杏的T^T
光玉和菊晃玉,这两只不喜欢晒。放在直晒不到的地方最好了。否则容易软趴趴的。
大合锦要开花啦。之前也是晒狠了,都发黑。阴一阵子就好了。看起来我好像下手好狠的样子。误会了~_~
剃头的大姬星美人爆了好多小崽。我觉得大姬星没有姬星好看
这草。我已经无力吐槽了。就这个长得最欢。我已经想好了,能把草养好也是一种美德。

还有一批表现不错的

哈哈

之前一直想着要不要再弄点新的

后来看看满满的窗台和两个大菜盆

想想还是算了

居无定所的

你们和我一样不想搬来搬去吧=(^.^)=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 )

© Vivid | Powered by LOFTER